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成都钻石婚老夫妻收到奥巴马祝福卡 相濡以沫是共同的财富

2015-01-17 11:00:0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两位老人当年的结婚照


结婚60年,梁玉芹奶奶和王再功爷爷恩爱如初。

奥巴马夫妇给老两口送上祝福

  世人都渴望能有一个合适的伴侣能陪伴着自己一生一世,所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的爱恋实在是让人神往,但是大多数人都难以得到爱情的长久,所以,金婚、银婚、钻石婚都成为让无数人感动的婚姻,不仅仅是普通的人,奥巴马夫妇也对这样的爱恋和婚姻表示感动和祝福。

  今年1月2日王再功和梁玉芹两位老人收到了来自白宫的一对特殊人物的祝福,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妻子米歇尔,在印有白宫标志的贺卡上,奥巴马表示对了两位老人60周年结婚纪念日的祝福,还称两位老人是所有人的榜样,60周年的相濡以沫是大家共同的财富。还有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的亲笔签名。两位老人特别开心。

  原来这份礼物是在去年12月王再功和梁玉芹两位老人移居美国的曾外孙女王晶准备的,她给白宫写了一封信,希望能得到奥巴马夫妇对两位老人的祝福,本来不抱希望,没想到还真的收到了奥巴马夫妇的贺卡。这对老人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打仗、从军,无论是怎样的困境,丈夫王再功在哪里,妻子梁玉芹就在那里。为了丈夫,妻子多年和丈夫辗转在多个城市,照顾孩子和老人都是妻子的功劳。丈夫王再功一辈子和飞机打交道,还当过空军,不论是怎样艰难,两人都相互扶持走了过来。

  如今妻子因年轻时过度操劳,患上了上股骨头坏死,不仅卧床,生活也不能自理,丈夫王再功说:你照顾了我那么多年,现在就让我照顾你。而这一照顾就是30年,老爷爷已经是80岁高龄,但是他依旧坚持亲自照顾老奶奶的生活。现在老奶奶在他的悉心照顾下居然能站起来了。他们的相爱和扶持让这段婚姻变得完美,这段钻石婚令人感动、令人神往,更引人深思。

  丈夫、妻子这是每个人都可能经历过的称谓,但是鲜有人能将这个称呼全然演绎出来,而王再功和梁玉芹这两位老人却用他们真实的故事告诉众人,什么是一个合格的妻子,什么是一个尽职的丈夫。我们为他们的钻石婚祝福。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健康或是疾病,都将不离不弃,都将相濡以沫。当我们说出誓言的那一刻,这对老夫妻就是我们最好的榜样。

标签: 钻石婚

相关阅读钻石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