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2018年1月22日 NBA常规赛 湖人vs尼克斯 全场录像回放

2019-01-22 16:38:30 来源:懂球体育     编辑:

湖人近来战绩有所回暖,排名升至西部第11位,上一场比赛他们刚刚结束两连败。尼克斯近来战绩不甚稳定,排名东部第十,此役做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尼克斯主场取胜。此役英格拉姆伤愈复出,鲍尔和波普因脚伤继续缺阵。

首节,主场作战的湖人率先占据场上的局面,随后双方互打攻击波,湖人领先1分结束首节。次节,尼克斯两度将比分反超,但是湖人在克6和南斯的带领着再度取得领先优势。易边再战,湖人在短暂的得分荒过后找回手感,连续的小高潮之后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终主场127-107大胜尼克斯,取得两连胜。

本场之星—克拉克森、兰德尔

此役鲍尔和波普伤缺,英格拉姆伤愈复出状态不佳仅拿下10分,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大爆发成为湖人取胜的关键。本场比赛克拉克森替补出战38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6篮板10助攻的两双数据,场上正负值高达+23,兰德尔首发出战37分钟,拿下27分12篮板5助攻。上半场双方打得较为焦灼,尼克斯后来居上将比分反超,兰德尔和克拉克森分别带领湖人打出攻击波重夺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尼克斯将比分迫近到2分时,克拉克森打进为湖人稳住局势。下半场,在两人的带领下湖人一举将比分拉开,最终主场取胜。

不久前在交易市场上有流言传出,湖人将兰德尔、克拉克森等人摆上交易货架,之后,兰德尔越打越勇,不仅多次打出两双的数据,还多次成为湖人取胜的关键人物。而和兰德尔大爆发不同的是,克拉克森则陷入了低迷,连续几场手感极其糟糕,得分仅为个位数。在经历了阵痛之后,克拉克森及时调整,在本场比赛中重新打回了曾经克6的风采。

两队数据对比

湖人:

全队拿下39个篮板,31次助攻,10个抢断,6次失误,投篮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38.5%

尼克斯:

全队拿下33个篮板,32次助攻,3个抢断,17次失误 投篮命中率54.3%,三分命中率48%

标签: 湖人vs尼克斯视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