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4月13日 中超第6轮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2019-01-15 16:19:47 来源:cctv5     编辑: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18点整,2018赛季中超第6轮的焦点战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角逐,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于汉超头球中框,下半场朱建荣打破僵局,高拉特破荒,古德利世界波,徐友刚救主。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两队的连胜势头均被终结。积分榜方面,恒大积13分暂居第2,申花积11分位列第3。

申花虽然在亚冠中提前出局,但联赛的表现却十分出色,此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不过队内近期受到伤病潮的影响,马丁斯和毕津浩等人均将缺席本轮的焦点战。而恒大在联赛中也是顺风顺水,豪取四连胜紧追榜首上港,不过卡纳瓦罗有可能会为了周中的亚冠生死战留力。近5次交锋中,恒大4胜1负占据上风。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滑门而过。1分钟后,邹正边路起球,于汉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3分钟,郑智一脚搓传被李帅摘下。第7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也被郑智解围。1分钟后,张文钊外围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郑智挑传到禁区内,郜林再回敲,高拉特的打门力量太小被李帅没收。

第12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朱建荣高高跃起没有顶到皮球。2分钟后。2分钟后,于汉超禁区内回做,邓涵文的抽射被李帅奋力化解。

第17分钟,瓜林远距离起脚射门打偏了。第21分钟,张文钊头球摆渡,于汉超再头球一顶被李帅控制。第24分钟,郑智中场的长传力量稍大出了底线,随后莫雷诺的远射也偏出了球门。第27分钟,徐友刚右路传中落点精准,朱建荣甩头攻门被曾诚扑出。

第29分钟,于汉超直塞,但郜林已经越位了。第32分钟,莫雷诺禁区弧顶尝试低射被曾诚稳稳没收。2分钟后,罗梅罗横敲,莫雷诺不停球劲射稍稍打偏。第36分钟,瓜林分到右路,罗梅罗再传中,无人盯防的朱建荣头槌顶偏了。

第39分钟,罗梅罗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2分钟后,郜林主罚的定位球打门偏出了立柱。第42分钟,罗梅罗右路传球到后点,朱建荣近距离头球冲顶还是错失良机。

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暂时0-0战平广州恒大。

下半场易边再战,申花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徐友刚边路传中,朱建荣的头球顶高了。第49分钟,恒大的反击机会,于汉超禁区左侧突破时自己摔倒在地。

第54分钟,柏佳骏左路扫向门前被曾诚没收。1分钟后,郑智直塞,高拉特小角度爆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57分钟,瓜林主罚角球开出到后点,朱建荣跟进凌空垫射破网,上海申花1-0广州恒大!

第60分钟,郑智45度角斜传,秦升的头球解围险些乌龙。2分钟后,高拉特禁区前沿的打门折射后出了底线。第64分钟,郜林被栗鹏从身后铲倒,裁判没有表示。

第65分钟,杨立瑜左路小角度打门被李帅扑出,高拉特补射得手,上海申花1-1广州恒大!

第67分钟,古德利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如同炮弹一般直挂死角,上海申花1-2广州恒大!

第66分钟,申花的角球机会,瓜林头球顶高了。

第71分钟,罗梅罗禁区前沿的抽射被曾诚化解,徐友刚反应迅速也是补射入网,上海申花2-2广州恒大!

第73分钟,于汉超主罚角球开出,张琳芃的头球顶偏了。1分钟后,毛剑卿小角度爆射击中了横梁。

第75分钟,罗梅罗远距离尝试吊门稍稍打偏。

第76分钟,裁判不慎顶到了皮球。

第78分钟,郜林左路起球,于汉超头球摆渡被李帅飞身救险。第81分钟,郑智的挑传最后被李帅控制。1分钟后,莫雷诺转身吊射没有威胁。第83分钟,邓涵文下底传中,郜林后点垫射打了飞机。

第87分钟,杨立瑜的射门也被栗鹏挡出。1分钟后,恒大的角球机会,高拉特的头球高出了横梁。第92分钟,罗梅罗主罚定位球射门打高了。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

双方比赛阵容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7-李帅,23-柏佳骏,32-艾迪,6-栗鹏,2-徐友刚(U23),13-瓜林,26-秦升(84分钟,39-丛震(U23)),31-王伟(56分钟,7-毛剑卿),10-莫雷诺,11-奥斯卡-罗梅罗,15-朱建荣(66分钟,36-刘若钒(U23))

替补未出场:12-陈钊(U23),8-张璐,19-李晓明(U23),16-李运秋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23-邓涵文(U23),28-金英权,5-张琳芃,25-邹正,8-古德利,10-郑智,15-张文钊(59分钟,17-杨立瑜(U23)),20-于汉超(79分钟,34-冯博轩(U23)),11-高拉特,29-郜林(87分钟,4-徐新)

替补未出场:40-刘世博(U23),22-唐诗(U23),21-张成林,30-胡睿宝(U23)

标签: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