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2018年4月30日 NBA季后赛 火箭vs爵士

2019-01-04 16:45:36 来源:懂球体育     编辑: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3点30分,NBA季后赛第二轮正在进行,西部第一的火箭主场迎战爵士。两队常规赛交手4次,火箭4-0横扫对手。对于势头旺盛的火箭来说,灯泡有望带领球队力争胜利。反观,卢比奥因伤缺席,爵士的一切进攻都会带来影响,此役必是一场艰难之战。

比赛开始后,英格尔斯跳投4分先声夺人,哈登连罚带中回敬,随后保罗率队打出一波高潮,一并建立了10分分差,首节结束火箭以34-24领先;次节较量,火箭延续手感,哈登和塔克三分如雨,英格尔斯连中5分帮助爵士持续打铁,半场结束爵士以64-39大比分落后。易边易战,米切尔和哈登展开了激烈对彪,比分交替增加,暂停回来,埃克萨姆连中6分,为爵士反击一波8-8的攻势稍稍止血,三节结束爵士以68-86落后;末节争夺,哈登牢牢掌控局面,克洛德和戈波特未能掀起有效地反击势头,最终比赛结束火箭以110-96大胜爵士,精彩地赢下系列赛首胜,总比分上1-0取得领先。

哈登狂砍41+8+7暴打爵士

本场比赛,哈登总计出战37分钟,在面对防守出色的爵士时,他一场就火力大开,首先是暴扣得手,随后又三罚全中,接着又助攻塔克命中三分,整个上半场,投篮11投6中(三分球5中3)、罚球5中5,拿到了20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哈登毫不示弱的表现直接撕开了对手的防守,火箭之所以能在上半场取得25分的大比分优势,他再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下半场,他又在爵士有意缩小分差的时候,关键取分稳住了局面,这火爆的进攻是联盟所有球员无法表现出来的。全场比赛,他26投12中(三分球12中7)、罚球11中10,疯狂地砍下了4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火箭拿下了次轮系列赛的首胜。

两队数据对比

火箭:全场拿下43篮板,18个助攻,10抢断,5盖帽,14次失误,投篮命中率45.1%,三分命中率53.1%,罚球命中率79.2%。

爵士:全场拿下37篮板,20个助攻,11抢断,3记盖帽,18次失误,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1.8%,罚球命中率59.1%。

标签: NBA季后赛 火箭vs爵士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