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昆仑鸿星29日迎战海军上将 关键战或定季后赛走势

2016-12-28 08:59: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12月29日19:30,又一场重磅较量即将在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上演,北京昆仑鸿星迎来了实力不俗的老对手海参崴海军上将队,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对两队能否杀入季后赛产生关键性影响。

在刚刚结束的圣诞大战中昆仑鸿星顽强拼搏到最后一分钟0比1点球惜败近邻阿穆尔队,结束了五棵松主场的连胜势头。球队目前需要立刻走出上场比赛的失利阴影,重整旗鼓,全力备战29日进行的更为重要的远东德比战,迎战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海军上将队。

海军上将队是本赛季联盟所有球队中唯一一支两次造访北京五棵松主场的球队,与昆仑鸿星队有颇多相似之处:不仅同属切尔尼舍夫分区,所在城市海参崴同是远东城市,也同样是KHL新军。球队2013年才成立加入联盟,但实力不俗,加入KHL的三个赛季中两次杀入季后赛,本赛季截至目前仅落后鸿星队三分排名东部第八,是鸿星队季后赛道路上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三次,鸿星队两胜一负领先,两场胜利中包括9月5日第一个五棵松主场6比3大胜对手。29日进行的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锋将是本阶段5场主场比赛中最为重要、同样也是最具看点的比赛,双方一定会为了季后赛席位全力以赴,奉献给球迷一场最精彩的远东德比大战,球迷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海军上将队重点关注球员:

18号 詹姆斯.怀特(加拿大)James Wright

生日:1990.03.24 身高:193cm 体重:93kg

位置:中锋 左手杆

简介:加拿大外援锋线尖刀怀特2008年NHL选秀中117顺位被坦帕湾闪电队选中,先后效力于NHL坦帕湾闪电和温尼伯喷气机队,并效力过多支AHL球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中锋,本赛季刚刚加入海军上将队征战KHL。

24号 乔纳森.布鲁姆(美国)Jonathon Blum

生日:1989.01.30 身高:185cm 体重:85kg

位置:后卫 右手杆

简介:美国外援布鲁姆是球队的后防灵魂和组织核心,2007年NHL选秀中高顺位第一轮23顺位被纳什维尔掠夺者队选中,在掠夺者队效力多个赛季后又短暂加入明尼苏达狂野队,本赛季携手怀特一起加入海军上将征战KHL。在国际赛场上,布鲁姆也曾代表美国国家队征战世青赛。

本阶段昆仑鸿星北京主场比赛购票方式如下:

1、PC端购票链接:

http://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00f41e9148bf4173a427dbd17592be1d

2、微赛票务公众号购票入口:

3、微信钱包入口购票页面:

4、现场售票:

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园区南大门东侧售票亭;售票时间:比赛当日15:00-19:30;支持现金、刷卡、支付宝及微信支付。

5、客服热线:400-139-0000

标签: 上将 季后赛 海军

相关阅读上将 季后赛 海军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