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NBA实力榜:骑士超越勇士升至第一

2016-12-28 08:59:27 来源:新华社     编辑:

原标题:NBA实力榜:骑士超越勇士升至第一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6日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NBA)26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克利夫兰骑士从第四位升至第一,而之前排名第一的勇士则降至次席。

JR史密斯虽然因为拇指受伤直到明年四月份才能复出,但骑士上周的进攻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詹姆斯成为上周全队的头号三分手,三分球27投13中。此外,骑士还在上周和勇士正面对话的“圣诞大战”中以109:108击败了对手。

过去两周,勇士的防守效率从联盟第十已经攀升至联盟第二。舒曼认为,他们目前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这个赛季常规赛依然可以赢到70场,但即便如此,即便勇士再次打入总决赛,他们还是有可能遭遇他们最大的“噩梦”骑士。从上赛季算起,目前勇士面对骑士已经遭遇四连败,这四场比赛库里命中率只有37%,只有10次助攻,但有15次失误。

上周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升6位进步最大,底特律活塞和波特兰开拓者均下跌5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骑士、勇士、马刺、火箭、猛龙、快船、雷霆、凯尔特人、灰熊、爵士、黄蜂、雄鹿、老鹰、尼克斯、步行者、公牛、国王、奇才、活塞、魔术、掘金、鹈鹕、森林狼、小牛、热火、开拓者、湖人、太阳、76人、网队。

标签: 勇士 骑士 实力

相关阅读勇士 骑士 实力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