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徐州数十名市民抬车救人续 受伤老夫妻感谢热心市民帮助

2016-11-04 08:2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中新网南京11月3日电 (朱志庚 刘惠)11月2日,徐州市和平路万达附近出车祸,数十名市民合力抬车救人。11月3日,被救的李师傅仍在医院住院观察。他说,多亏了现场热心市民的帮助,全家对热心人表示感谢。

11月2日上午,徐州市和平路万达附近路口,一辆大货车右转时将骑电车的一对老夫妻撞倒并将人碾压在车轮下,徐州数十名市民合力抬车救人。中新网以《骑电车男女被压车轮下?徐州数十名市民合力抬车救人》为题进行报道。11月3日,记者来到徐州九七医院住院部骨科见到了该起事故中的伤者李师傅。

70岁的李师傅躺在病床上,疲惫不堪。他向记者介绍,当时他骑电车带着老伴从东向西正常行驶。“当时是绿灯,我骑的也不快,忽然‘砰’的一声响,等我反应过来,人和车都已经被碾压在车轮下。”李师傅心有余悸地说。那个大货车从后面过来,右拐时把他和老伴连人带车一起碾压在车轮下。后来有很多热心人帮忙抬车,把自己和老伴从车轮下拉出来。

?“多亏了现场帮助抬车的热心人,我们全家都感谢他们。”李师傅的儿子诚挚地说,目前其父亲左腿还是疼痛难忍,不能下地,母亲还在ICU。

据警方介绍,该事件发生后,徐州市云龙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在场的群众围成了一团,都不知该如何是好,民警立即组织在场的群众一起帮忙抬车。现场数十名成年男子在民警的指挥下一同用力抬起车轮,一旁也有热心市民从远处跑来帮忙,最终警民合力将伤者拉出来,随后120急救车抵达现场,将受伤的两位老人送往医院救治。(完)

标签: 市民 徐州 救人

相关阅读市民 徐州 救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