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丈夫捉奸捅死情夫 称愿意协商经济赔偿卖房子也愿意赔

2016-05-19 11:41:16 来源:中国网     编辑:

  因妻子与之前来饭店的一名顾客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丈夫赵某忍无可忍后,竟在夜间带刀去捉奸,一怒之下朝对方连捅数刀致对方伤重身亡。18日,赵某在合肥市中院受审。

  据了解,赵某今年50岁,淮南人,在合肥蒙城北路附近开一家土菜馆。赵某称,他妻子与一名顾客之间的不正当关系有3年了,对方几年前去他家土菜馆吃饭,与他们相识。

  赵某称,事发当晚,他赶到民房想抓个现行,带匕首是为了防身。赵某表示,事发后他拨打电话报警,并让儿子去叫救护车,也主动到公安部门自首。

  据公诉机关指控,赵某因其妻子与被害人邓某(化名)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而心生怨恨。2015年6月12日,赵某得知妻子与邓某在庐阳区一民房内,于是携带匕首前往。途中,赵某打电话给儿子,要儿子也前往该处。邓某发觉后,持刀从房间出来,赵某见状上前对邓某腹部连捅数刀致其当场身亡。

  网络配图

  公诉机关认为,赵某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赵某表示,自己不是想要对方性命,应属于故意伤害,另外,他并不是看到对方就拿刀捅,在这之前两人发生打斗。赵某表示,当时他是想来捉奸,不让他和我老婆再在一起,从来没想过杀人。

  受害人家属代理律师称,赵某使用匕首是事发前才买的,所以是有准备的杀人,尸检结果,死者身上有25处刀伤,因此应定为故意杀人罪。 另外,受害人家属向赵某提出56万余元经济赔偿。赵某表示,愿意协商经济赔偿,卖房子也愿意赔。此案未当庭宣判。

标签: 情夫 丈夫 房子

相关阅读情夫 丈夫 房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