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上课途中遭辗轧身亡 校车司机倒车酿悲剧谁之责

2016-02-25 10:09:57 来源:中国网     编辑:

  近月来校车倒车辗轧学生事件频发,现又曝小学生上课途中遭辗轧身亡,起因也是由于该校的校车司机在倒车中造成的。据悉,被辗轧身为的是四年级一班10岁学生陈某,事故现场血流满地属当场死亡。

  2月23日上午7时许,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堽城镇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10岁学生陈某(宁阳县堽城镇平家庄村人),在去教室上课途中,被杜某某驾驶的校车在倒车过程中撞倒,发生辗轧。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司机杜某某第一时间报警,同时,随车陪乘人员徐某立即向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学校负责人、110干警、120急救车立即到达现场,经医生现场诊断和抢救,发现已无生命特征,属当场死亡。期间,宁阳县公安局民警及堽城镇政府、宁阳县教育局、校车法人单位宁阳县交运集团等单位负责人立即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宁阳县教育局、堽城镇政府等单位立即成立联合工作组,抽调专人积极配合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和处理工作。目前肇事司机杜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宁阳县教育局作出决定,暂停堽城镇中心小学校长职务,并立即在全县中小学中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校车法人单位县交运集团负责人承诺全力配合此事的处理。

  此事正在积极处理过程中。

标签: 校车 悲剧 司机

相关阅读校车 悲剧 司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