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五年级女生怀孕后堕胎 网友:学会“人性解放”无责任担当

2015-07-18 16:22: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据悉,该女生现年12岁,与同班男生多次发生性关系。得知女生怀孕后,“小爸爸”男孩当初被吓哭,男孩家长掏钱让女生做了堕胎手术。网友感慨“过早学会了西方人性解放,却没有学会自我保护和责任,然后就演变成堕胎。”

  据数据统计,现在台湾初次性体验的年龄原来越低。岛内近两成高中高职女生有过性经验,有医师表明,也曾收治12岁的女孩堕胎,在父母陪同下,对女孩的荒唐行径被气得破口大骂。也有女孩独自来堕胎,一夜间与多名男子发生性关系,怀孕后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台北马偕医院妇产科黄医师表示,他最近收诊了一名怀孕六七个月大的15岁少女,少女与男友都在念初中,得知女方怀孕后,双方家长同意让小两口结婚。那么,这是不是就有责任担当呢?


(网络配图)

  有网友表示,小小年纪正是好好读书学知识的时候,学会“人性解放”,过早的进入成年人的生活是在搞砸自己的人生,最后堕胎也会伤害身体。另外,即使怀孕后生子结婚也不一定能走上幸福的正常轨道,因为你自己的心智都没发展成熟,怎么照顾教育好孩子?怎么有能力和成熟的心态面对以后的生活?我们要在恰当的年纪做恰当的事,不要心急走错路。

标签: 五年级女生怀孕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