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小学教师性侵20小学生 乡政府企图封口不外传

2014-04-22 16:46:0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图片资料
  4月21日,河南南阳桐柏小学教师杨士付性侵小学生案一审宣判,目前,受害者已经得到赔偿130万。

  受害者家长表示,赔偿再多的前也无法挽回他们的损失,秦先生家两个女儿都遭受了杨士付的性侵,对此,乡政府拿出三万元的封口费,希望知道此事的家长不要对外宣扬,免得有辱本镇的声名。然而,家长们拒绝了,他们必须要捍卫自己的权利。当事家长表示:“案发后,乡里面不让我们告状,并且找亲戚给我们说情,企图个个分化瓦解我们。但是,我们一直很团结,为了这件事我们达成了‘同盟’,签了字按了手印,一起兑钱到郑州告状,至今,我们为这个案子已经花了8万块钱,不为别的,就是心里这口恶气一定要出来,否则这一辈子都安心不了。”

  4月16日,秦先生和其他几位受害人家长一齐告到了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求判处赔偿200万元,平均分下来,每个人只能拿到10万元。杨士付性侵的小学生多达20人,校方当日开会,决定向银行借贷50万元,然而家长们不干,最终以130万元成交。目前,该案已在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一审宣判,情节恶劣,并且性侵场所是在教室这样的神圣地方,尤其不可饶恕,杨士付至少判十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标签: 乡政府 小学教师 小学生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