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父母相亲会在沪进行 女方家长比较焦虑

2014-03-30 14:31:1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3月29日,上海市婚介机构管理协会举办了首场父母相亲会,报名的女方家长1200多位,男方家长400多位,从中各挑选了200名家长参加相亲会。

  父母相亲会的举行形式是男方固定,女方流动,根据相亲男方的年龄段分区。为了给子女们找到适合的相亲对象,父母们有的带了笔记本,有的带了子女相册,有的带了手机,凡是在相亲过程中可能派上用场的带得上的都带了。由于上海地区本来就适婚男女男少女多,而家长对待嫁女儿的焦虑本身就大于家长对待婚儿子的焦虑,所以在会上,从家长们的态势、神情、言行等都总的可以看出女方家长比男方家长焦虑很多。

  有的家长不满足于台下交流,有一位家长跑上台去:“我儿子87年的,复旦大学本科,希望女方家庭资产在500万以上。”

  据了解,上海的父母相亲会以后每月一次,在今年五月份更是有一场万人相亲大会,到时会有专门开辟的场地,一解父母们的焦虑。

标签: 女方 家长 父母

相关阅读女方 家长 父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体育 iis7站长之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