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农村父母带孩子无奈寄住医院楼道 雪上加霜救命钱被盗

2013-12-12 16:52:3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小雪被诊断为病毒性脑炎
小雪被诊断为病毒性脑炎

    年仅3岁的小雪被诊断为病毒性脑炎,常伴着高烧、昏迷、抽搐等症状,为了使小雪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家住河南农村的王小兰夫妻也就是小雪的父母来到了陌生的北京。由于家境贫寒再加上小雪的病,他们已经无力承担住院费了,一家三口只好睡在医院的过道里。可是,无耻的小偷竟然将小雪身上的3800元救命钱偷了去。

    一家三口就住在医院一处昏暗的楼道内,一层塑料垫和一床小褥子,这就是小雪的“床”。冰凉的地面无法让人入睡,王小兰夫妻只有把小雪紧紧的搂在怀里,才能让小雪不觉得寒冷。

    小雪现在已经大小便失禁,爸爸和妈妈要轮流给小雪擦身。冰冷的医院楼道也散发出浓浓的温暖,许多的病患看到如此可怜的小雪,纷纷将自己水和饼干拿出来给她吃,也有不少的善心人士拿出100、200...帮助他们。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够帮助他们一家,也希望那个偷走小雪救命钱的小偷能够将钱送回。

标签: 父母 关于我们 iis7站长之家 医院楼道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