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投影设备价格多少钱一台?几百块的投影仪靠谱吗?

2022-11-11 11:18:22 来源:中网     编辑: 贾金菲

米家投影仪2 Pro采用4通道Luminus LED光源,亮度高达1300ANSI流明,色域≥100% Rec709,支持HDR10+解码。它拥有TOF无感对焦和摄像头对焦两种对焦模式,搭配六轴螺旋仪可以轻松对焦。并且它支持垂直方向梯形自动校正,搭载画面无极缩放、位移功能,可以顺滑缩放画面。

性能方面,米家投影仪2 Pro搭载12纳米制程Amlogic T972 处理器,拥有2GB +16GB的存储空间,支持8K解码与Miracast / DLNA / Airplay多种投屏方式。

床头柜,枕头,小夜灯

音质方面,米家投影仪2Pro配备双10w,1.75英寸全频高保真喇叭,大尺寸被动盆设计低频下潜至60Hz。内置小爱同学,支持远场语音和息屏音箱模式,采用4个高灵敏传感器组成的麦克风阵列,同时配合抗曝识别、唤醒技术。

标签: 投影设备价格多少钱一台 几百块的投影仪靠谱吗 几百块的投影仪真的好用吗 几百块投影仪可靠吗 几百元的投影仪和几千元的有什么区别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世界速读:汽车详评:福特翼虎的标准功能是 iis7站长之家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