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国庆假期临近 国庆休7上7是种啥体验?不调休这假怎么休?

2022-09-21 15:36:37 来源:海峡网     编辑: 贾金菲

国庆休7上7是种啥体验

国庆假期临近,有关于放假与调休的大讨论又冲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此前发布《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讲个鬼故事:国庆假期倒计时,现在还剩最后10天。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安排,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享受高速免费通行政策。今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7天「7座(含7座)以下小客车」,

免费开始时间为10月1日0时,截止时间是10月7日24时。

不过网友们关注的点在于“国庆假期上7休7,真的很想不调休!可不可以不调休啊!”

SophiaLynn888: 还不如放五天,不调休

便衣导演: 不调休这假怎么休?怎么休出个长假来

陳陳子不吃香菜:我们更惨,休7上8,接着休1上5……,有没有考虑过大小周的人的心情啊,真的好累

落叶归根:是一种不好的体验!

落叶约定LL:才七天,上的比七天更多的,多的是

Anastasia-xxxx:直接休息很难吗,为什么一定要凑长假……

标签: 国庆休7上7是种啥体验 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 高速免费通行政策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