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6210开头是什么银行?花旗银行账号一般几位数?

2022-08-16 15:48:03 来源:中原头条     编辑: 贾金菲

6210开头是什么银行?

6210开头的银行是农村商业银行,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农村信用社。通常情况下6210开头的是农村信用社的卡,也就是农村商业银行的卡,农商行的前身是农村信用社。银行卡的卡号主要用于标识发卡机构和持卡人信息,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分配给各从事跨行转接交换的银行卡组织。

花旗银行卡号是什么号码开头的?

国内的花旗银行的账号有16位,以6210开头。花旗银行(Citibank, N.A.,中文名“花旗”源于上海市民对该行的习惯性称呼)是花旗集团旗下的一家零售银行,其主要前身是1812年6月16日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City Bank of New York),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并购,已成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也是一间在全球近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大银行,总部位于纽约市公园大道399号。2012年9月19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在中国的信用卡业务正式运作。

标签: 6210开头是什么银行 花旗银行卡号是什么号码开头的 花旗银行是哪里的银行 花旗银行账号一般几位数 花旗银行怎么查卡号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