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360浏览器临时文件夹在哪? 360压缩临时文件在哪?

2022-06-24 16:08:08 来源:中原头条     编辑: 贾金菲

1、360浏览器使用的是IE浏览器的内核,所以使用360浏览器上网的临时文件和IE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在同一个文件夹。该文件夹位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中,其中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默认为隐藏目录,要查看该目录,可以在文件夹选项中设置,开启隐藏文件夹的查看。

2、要查看360临时文件夹,可以打开360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设置。此时的临时文件夹里存放着我们最近浏览过的网页的内容;

3、360浏览器还支持改变该文件夹的所在磁盘位置:“在浏览器或控制面板中找到Inrnet选项——Inrnet临时文件——设置”,在打开的窗口中可以看到Inrnet文件夹的当前位置,点击“移动文件夹”可以改变该文件夹的位置。

原因:储存临时文件的temp目录里文件数量达到上限。

1、首先打开电脑,双击打开电脑桌面上的“我的电脑”。

2、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鼠标右键单击磁盘C,选择打开“属性”。

3、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磁盘清理”。

4、然后等待扫描结束,选择清理的文件,回车确定。

5、然后就可以正常安装了。

标签: 360浏览器临时文件夹在哪 安装360临时文件夹无法安装怎么办 浏览器记录在哪文件夹 360极速浏览器临时文件夹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