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硬件检测模式怎么进入? 如何打开硬件检测?

2022-06-09 16:48:31 来源:中国消费新闻网     编辑: 贾金菲

硬件检测模式进入方法有以下几种:

方法一:

1、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管理,左侧菜单中点击设备管理器;

2、在右侧窗口展开要查看的选项即可查看电脑配置。

方法二:

1、按住win加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cmd,回车;

2、输入systeminfo,回车,等待加载完成即可查看电脑配置。

方法三:

1、按住win加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dxdiag,回车;

2、出现的DirectX诊断工具界面,即可查看电脑配置。

如何使用鲁大师来检测电脑硬盘有没有坏道呢?

第一步,在电脑上找到鲁大师软件并点击打开,进入到软件的主界面当中后,找到界面右下角的【磁盘检测】选项,并点击打开。

第二步,接着软件就会弹出【磁盘检测】的窗口了,此时我们再界面当中的【请选择磁盘或者分区】选项中,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需要进行检测的磁盘。

第三步,磁盘选择好以后,我们点击其右侧的【开始扫描】按钮。

第四步,然后我们耐心的等待软件进行扫描,待软件扫描结束后,就可以看到检测的结果了,有没有需要进行修复的东西,有的话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即可。

标签: 硬件检测模式怎么进入答题 硬件检测模式怎么进入 安卓手机硬件检测代码 如何检测自己电脑硬件是不是有问题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