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午盘沪指跌0.65% 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出近40亿元

2021-06-02 13:27:12 来源:综投网     编辑:

今日上证指数行情:今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但随后震荡回落,医美、锂电池等前期强势板块纷纷出现回调,而白酒板块依旧维持强势。盘中沪指一度跌破3600点,随后逐步回升。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65%,报3601.24点,深成指跌1.07%,报14873.35点,创业板指跌1.56%,报3248.64点。沪深两市成交额约6400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出40亿元。两市67股涨停,8股跌停(含ST)。

行业板块方面,化肥行业、酿酒行业、石油行业、纺织服装、煤炭采选等行业涨幅居前,工艺商品、医疗行业、文化传媒、船舶制造、贵金属等行业跌幅居前,地塞米松、HIT电池、可燃冰、油气设服、鸡肉概念等板块表现活跃。

石油行业盘中大幅走强,潜能恒信、恒泰艾普、东华能源、博汇股份、准油股份等多股大幅上扬。

纺织服装行业掀起一轮涨停潮,日播时尚、安正时尚、爱慕股份、美邦服饰、浙江自然、浪莎股份、真爱每家等多股涨停,金发拉比、浙文影业等多股大涨。

酿酒行业维持强势,皇台酒业涨停,金徽酒、兰州黄河等多股走势强劲。

医美概念大幅回调,宜华健康、昊海生科、麦迪科技、光正眼科、爱美客等多股大幅回落。

医疗行业大幅走弱,英科医疗跌停,热景生物、海泰新光、和佳医疗等多股回落。

个股方面,第二大股东拟以5000万元至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ST金洲涨停

【机构观点】

百瑞赢表示,中期市场依旧看好,但目前沪指高位调整了5天,虽然探底回升了3次,但都没有突破上周四3626.36的高点。短期指数如果迟迟不能形成新的突破,技术面6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就随时可能出现。所以操作上,要做好防守准备,对于一些暂时突破困难的股票,注意先减仓锁定利润。

和信投顾认为,从周三起,沪指再上冲建议在3636-3656及以上以分批减仓为主,特别是一旦形成60-90分钟顶部结构,仓位还要多减一些,尤其是短线连续大涨的个股是逢高分批兑现的主要目标,仍处于调整低位,甚至一直趴在底部震荡筑底的品种,可继续等待轮动拉升的机会。因此,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短线不宜追涨,盘中可高抛低吸参与市场博弈机会,但需踏准市场节奏,并合理控制仓位!

德讯证顾表示,市场向好趋势的逻辑并未发生改变,在经济持续复苏的支撑延续以及流动稳定的提振下,市场情绪也在逐步回升。随着风险的集中释放以及半年报预喜业绩的刺激,尤其是在赚钱效应逐步显现之际,增量资金一旦逐步进入,加速上扬可能随时来临。

天鼎证券表示,整体盘面上看,市场依旧处于乐观氛围当中,板块虽然轮动,但是能够有一定的持续时间,资金可以顺利从一个板块中获利出局,万亿的成交额也保证了市场良好的流动。技术面上,上证指数维持在10日均线上方震荡上行,整体趋势保持良好,创业板指数60分钟本就背离严重,加上宁德时代低开,短期调整压力依旧较大。目前主板和创业板已经有分化趋势,期活跃的锂电池板块调整压力相对较大,注意市场节奏变化,关注军工、半导体等超跌板块的上涨机会。

标签: 午盘 沪指 北向资金 净流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