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农村合作医疗网上怎么缴费的?

2021-04-27 15:50:23 来源: 社保网     编辑:

新农合作为一项惠民政策,在国家的大力推广下,新农合如今在农村地区得到了大范围普及,让农民过去看病难和看病贵的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那么,目前新农合是怎么在网上缴费的呢?截止日期又是在何时?一起来看看。

新农合是可以网上缴费的,具体流程如下:1、登录当地社保局官网;2、在“参合管理”菜单栏中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点击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3、核对无误后,在“基金管理”中选择“家庭缴费管理”,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4、在线完成支付缴费成功。

另外,如果不通过网上缴费,一定不能错过每年新农合的缴费截止时间。需要注意的是,每年新农合都是有缴费截止时间的,一般会在当年12月中旬停止缴纳下一年度的新农合,记得留意村干部的收缴费用时间。

标签: 农村合作医疗网上怎么缴费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