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这些你都知道吗?

2020-11-16 10:32:29 来源:综投网     编辑:

汽车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有人说汽车就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很多机会等等都会丢失了。但是,现在买车可以申请贷款,这样压力也不会很大的。只不过,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呢?你知道吗?

 

贷款买车的手续也是比较简单,因为只需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银行流水证明、收入明证以及个人征信等,如果你的个人征信没有问题,基本上申请贷款买车都会快速通过的,而且也要保障银行流水充足。

在你提交相关资料之后,银行会对你个人进行初步审核,如果通过了银行的初审和资信调查,则对贷款申请进行审批。贷款申请通过之后,可以去汽车商办理提车手续,提车的时候之前,记得备足首付。

标签: 贷款买车

相关阅读贷款买车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