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银行贷款利率如何计算

2020-11-10 15:56:01 来源:综投网     编辑:

现如今,银行的业务也是越来越多了,不仅有存钱取钱的业务,更多的还是有贷款方面的业务,很多人在买房子、买车、创业等都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的。那么,目前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贷款10万元一年的利息又有多少?

银行贷款的条件: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和婚姻状况证明材料(结婚证、离婚证、单身证明)。三、具有合法有效的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四、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五、具有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和稳定的合法收入来源。六、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七、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银行贷款10万元的年利率是多少?这个问题主要取决于银行实际执行的贷款利率。贷款利率越高,借款人需要支付的利率就越多。银行贷款利率按基准利率执行的,贷款10万年利率为10000*4.35%*1=4350元。

标签: 银行贷款利率

相关阅读银行贷款利率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