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朋友圈秋天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

2020-09-29 09:07:02 来源:网易     编辑:

毫无预兆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全方位蹿红,几乎所有人的朋友圈都被刷屏。

别说普通人,茶饮圈的朋友们都蒙了:这什么梗?谁家策划的?怎么就红了?这个梗一开始是有人在微信给对方上发“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对方二话不说,发来一个52元红包,意思“拿去卖奶茶喝吧”。

 

奶茶话题又一次刷屏,但对于很多饮品店和研发人员来说,初秋这段时间有点尴尬:

夏天的水果物料还没用完,冬天的趋势还不明朗,到底上什么、怎么上,没有很明确的指向

收到“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的幸福人儿如果自己不能完全“消灭”可以把收获的温暖和惊喜分享出去把秋天里的“小确幸”及时传递给你想关爱的人

 

那么到底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呢?你们觉得有道理吗?

标签: 奶茶 朋友圈

相关阅读奶茶 朋友圈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