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那个被家长打耳光的孩子从五楼跳下抢救无效 令无数人惊醒

2020-09-22 13:35:27 来源:浅历史     编辑:

一直以来中国家长和老师对于孩子的教育都是说时十分重视的。有句老话说得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短短八个字就可以浓缩了中国父母对于孩子的重大期望。可是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做到最好,却忽略了孩子本身是否愿不愿意。直白一点说,每个孩子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我们不能期望天下所有的孩子都是一个模样,并不是成功了,孩子才能感到开心快乐。其实父母和老师更多的要注重于孩子自己内心的想法,而不是拔苗助长。不然的话,有时候父母沉重的期待将会适得其反。

不久前,湖北武汉的因为初中生就因为母亲错误的做法失去了宝贵的年轻生命。新闻一经报道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为其感到惋惜,不仅是因为这一个年轻的生命没有了,更多的是背后显露出来的教育问题。

据报道,这一名男学生今年才14岁。在当地的一所中学上初三,导致这件事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学生在教室里面打牌被老师发现之后,老师把家长叫到学校,希望一起配合管教。可是没想到其母亲来到学校以后,把这一名男学生叫到走廊,一顿斥责,随后还扇了他两耳光。在众目睽睽之下,可想而知,这一名学生当时的内心是多么的尴尬和羞愧。

可令人实在没想到的是,在被母亲扇了耳光之后的几分钟内,这名男生内心发生了剧烈的思想斗争,随后想不通的他转身从五楼跳下,最终被同学们发现送往医院就医,十分不幸的是,在当天的晚上9:00,由于伤势过重被宣告不治。随后,当地的教育部门也介入了调查和处置善后。

不知道大家又是如何看待这类的问题呢?大家在教育自己的子女时会怎么做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标签: 家长 耳光 孩子

相关阅读家长 耳光 孩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