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龙大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具体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7-16 13:54:51 来源:南方财富网     编辑:

龙大肉食将于下周发行9.5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119,债券简称为龙大转债,申购代码为072726,申购简称为龙大发债,转股价为9.56。那么,龙大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简称为“龙大发债”,申购代码为“072726”。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申购时,投资者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据悉,龙大转债当前平价高于面值,条款设置比较不错,具备一定的吸引力。龙大肉食是具备“全产业链一体化”的区域屠宰加工龙头,近年来业绩高速增长,表现亮眼,盈利可持续性强,具有较高的配售价值。近期市场多只食品标的发行,预计本次转债打新收益依然可观,建议积极参与一级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13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龙大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龙大发债极有可能会在8月上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

标签: 龙大 发债 什么时候上市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