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外资银行排名 在中国的外资银行有哪些?原来是它们!

2020-05-22 16:17:32 来源:今日黄金     编辑:

在中国的外资银行有哪些?2019中国十大外资银行排名

在中国的外资银行有:花旗银行,渣打银行,东亚银行,汇丰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星展银行,恒生银行,美国银行,东京银行,华侨银行,满地可银行,澳新银行、荷兰银行、德意志银行、永亨银行、南商银行、友利银行、巴黎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瑞穗银行、法国兴业银行、三井住友银行、摩根士丹利国际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大华银行、韩亚银行、华商银行、华一银行、协和银行、华美银行、新韩银行、大新银行、外换银行、盘谷银行、首都银行、正信银行。

其中中国十大外资银行排名为:

1、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是伦敦、香港、纽约、巴黎及百慕达等证券交易所上市,以24.74%的高关注率居于外资银行排行榜榜首。

2、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在伦敦、香港、印度孟买及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关注率为15.68%。

3、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关注率为14.85%。

4、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是在美国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13.09%

5、星展银行。

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交易所上市集团公司。关注率为5.42%。

6、恒生银行。

恒生银行是香港最大本地注册上市公司之一。关注率为6.24%。

7、瑞士银行。

瑞士银行是由瑞士联合银行及瑞士银行集团合并而成。关注率为4.13%。

8、华侨银行。

华侨银行是新加坡成立时间最早的本土银行。

9、德意志银行。

德银中国是德意志银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关注率为4.39%。

10、南洋商业银行。

南洋商业银行是中银香港通过全资附属机构-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

标签: 外资银行排名

相关阅读外资银行排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