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海口农商银行营业部获评中国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为全省获此荣誉的两家单位之一

2020-05-12 16:05:3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编辑:

近日,海口农商银行营业部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安全管理“双百”评选中脱颖而出,被授予“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成为全省获此荣誉的两家单位之一。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主办,在银行业组织开展了以创建“最安全银行”为核心的“双百”评选,旨在提升银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树立行业安全防范先进典型。全国共评选出2018-2019年度银行业100个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和100名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自成立以来,海口农商银行总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敏亲自担任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总行的坚强领导下,营业部始终将安全工作视为稳健经营的生命线,以“双百”创建为契机,紧紧围绕健全组织领导、明确安全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强化三防建设、抓实安全检查、构筑安全文化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有效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实现了安全稳定运营,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筑牢了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

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此项荣誉是对营业部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兢兢业业的肯定,也是对该行安保工作常抓不懈、再创佳绩的鼓励。安全是运营之本,安全源于长期警醒,海口农商银行将以此荣誉为起点,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增强客户体验感,继续做广大客户信赖的“最安全的银行”。(秦娇)

标签: 中国银行

相关阅读中国银行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