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锋龙股份:截止2019年12月31日 公司资产负债率为23.68%

2020-05-08 16:29:56 来源:同花顺财经     编辑:

有投资者向锋龙股份提问, 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公司偿债能力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2018年度公司首发上市后,募集资金款项到位,净资产得到极大充实,公司资产负债率显著下降,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23.68%,较同行业上市(挂牌)公司相比较低。同时,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一步实施投产及公司内部生产经营管理的进一步优化,公司产能将得到进一步加强,盈利水平将得以持续提升,公司的偿债能力将不断改善提升。谢谢!

标签: 资产负债率

相关阅读资产负债率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