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注意了!中秋节打算去上海迪士尼的朋友购票一定要预约!现场不卖门票,因为是预约制!

2019-09-04 15:45:48 来源:新浪网     编辑:

清明小长假打算去“人潮拥挤”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玩?

这里有一份“特别提醒”!

明天,也就是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现场售票亭将停止销售当日门票和其他门票类产品!

因此预计6日去玩的朋友们,记得提!前!购!票!

5日下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博宣布——

为保证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体验,敬请注意:计划于4月6日(周六)到访乐园的游客,请务必提前购买门票,当天现场售票亭将停止销售当日门票和其他门票类产品。

除6日以外,其他日期的乐园门票在度假区各官方渠道均有售。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其它景点包括迪士尼小镇等将照常对游客开放。

对于很多人来说,6日现场暂停购票的消息,5日下午才得知,现在去迪士尼提前买票也来不及了,只能线上购票了……

至于如何线上购买门票?

周到君为你找好了!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购票戳

·或者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购票

重要提醒!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现场不售票!不提前购票得扑空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