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同样搭载骁龙835的保千里打令VR手机为何比三星Note 8贵?

2017-08-31 16:2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8月25日电 在数码玩家看来,高通骁龙835是目前安卓阵营旗舰机“心脏”的首选,包括三星Galaxy Note 8和S8系列、一加5、Nokia 8、小米6等各家的最高端机型今年均搭载了这枚处理器。日前又有一家国产手机厂商用上这枚SoC,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售价高达9999元,到底有何能耐要价比三星还高呢?

保千里打令V11S

这款敢卖9999元的国产骁龙835手机为保千里打令V11S,主打VR全景拍摄功能,可拍摄720度全景视频。据了解保千里打令的VR手机拥有四枚摄像头,前后均为双摄,不过与金立S10的四摄不同,其前后各有一个VR全景镜头组成模组,此外前后还各有一个用于平面拍摄的摄像头。换句话说,其实是配备了平面拍摄和VR拍摄两个独立成像系统,可快速进行切换。

早在去年10月,保千里打令就推出了全球首款VR手机,获得全球瞩目。而经过10个月的打磨,此次保千里打令发布的V11S和V10S两款产品,搭载有全球最薄(13.8mm)、体积最小的一体化手机VR全景镜头模组,相比第一代产品厚度足足缩小了42%。得益于此,新一代的VR手机尺寸得以和普通手机一样,便携性和体验得到明显加强。

保千里打令V10S

不同于门槛已经极低的VR头显,VR手机当前还是有着相当高技术壁垒的,据了解,保千里拥有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等多个视像核心技术,包括超薄一体化VR全景镜头模组、图像拼接、视像集成领域的多项全球首创与专利技术。保千里董秘周皓林表示,“保千里打令VR手机属于行业独创,是真正的中国创造,中国黑科技,拥有自主研发的超薄镜头模组和集成方案,未来VR拍摄功能将成为手机标配,公司这一板块业务前景广阔。”

通过保千里打令V11S和V10S可一键拍摄720度VR全景照片和视频,机内秒级自动拼接渲染,即时实现回放拍摄内容,还支持多种滤镜个性化编辑功能,内容可快捷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目前还支持新浪微博VR全景视频直播。而普通非VR手机通过链接也能720度浏览V11S和V10S拍摄的VR全景内容,连接VR眼罩浏览VR照片或视频还可获得沉浸式体验。

相较于首款保千里的VR手机,V10S和V11S性能配置也得到明显提升,前者为骁龙625处理器、4GB+64GB存储空间,售价4999元;后者则是骁龙835处理器、6GB+128GB存储空间,达到时下安卓机的顶配硬件水准,售价9999元。

点评:前期来说VR手机技术成本还是挺高的,市场也需要进一步培育,如果有更多巨头加入进来,VR手机才能呈现爆发式增长。

标签: 三星 千里

相关阅读三星 千里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