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福建发现大片樱花园 规模花期景观都有超越日本之势

2016-12-28 08:56:47 来源:出门看     编辑:

我们都知道,樱花的花期一般在三月以后,而当大部分地区都还是寒冬,飘着大雪的时节,福建的这个地方已经是满眼樱花了。来到这里你会有一种错觉,仿佛瞬间穿越至夏季。

日本的樱花享誉全世界,每当花期,来自世界各地的爱花人都会到日本去赏花。而中国的樱花却没有那么大的名气。

日本樱花

台湾的阿里山樱花、云南的无量山樱花,虽然美丽吸引力却大大不够。

可是福建的这个地方厉害了!如果你有机会亲自来这里旅行,你会被眼前看到的一切所震撼!那就是永福樱花。

永福樱花

俗话说,“无心插柳柳成荫”,永福樱花就是这样诞生的。这里本身是一座茶园,但2005年前后,多家茶场在开发茶园的时候就开始种植樱花,想用其来改善茶园的生态环境,没想到这无心之举,却成就了壮观的美景。

时至今日,福建的永福樱花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中国最美的樱花胜地。关于这片樱花之地,还有几个小秘密:

第一:永福樱花的规模是全国最大的。

永福樱花

永福境内茶园和樱花园内种植的胸径8cm以上的樱花就有近10万株。而还有两个樱花繁育基地,种植数量竟然达到了220多万株。而且品种十分齐全,大约有42个品种。

第二:永福樱花的花期全国最好。

永福樱花

相比之下,福建永福樱花的花期特别有优势。开放时间大约在每年立春前后一直到三月中下旬。这样,在春节之际,就可以来福建赏樱花了。

第三:永福樱花景观为全国最美。

永福樱花

福建永福镇位于高山盆地,地势优越,山清水秀。这里除了盛产高山乌龙山,更是杜鹃花的生产基地。这里的环境非常优美,有山有水,特别适合休闲旅游。

怎么样,看到这里,不要再羡慕日本的樱花了,福建同样可以满足你!

标签: 都有 花期 福建

相关阅读都有 花期 福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