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城南:把廉政课堂开进农村

2016-12-21 09:14:03 来源:宁德蕉城在线     编辑: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蔡华讲党课

认真记笔记

宁德蕉城在线(刘思岑 池惟强)12月17日,蚶岐村委楼会议室内一片热烈的讨论气氛,镇纪委班子成员与村两委和村民党员在会议室内热烈讨论当前反腐形势和反腐政策。

当天,镇纪委书记蔡华征将精心准备的廉政课堂带进了蚶岐村,通过详实的案例,生动讲解当前基层反腐形势、新型腐败手段和党规纪规,在对村干进行警示教育的同时也声情并茂地宣讲严以律己、廉洁从政的信心和决心,在全镇营造了倡廉、学廉、树廉、践廉的良好氛围,呼吁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理念。

会后,村中养殖户老党员雷忠喜表示,每年都期待着镇干部进村上廉课,在接受教育的同时还能接收到最新的反腐形势,也能解答自己的疑惑,反映群众诉求,希望这个活动能够继续开展下去。

标签: 城南 课堂 农村

相关阅读城南 课堂 农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