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网售远东城市 附赠黑龙江仅500万人民币

2015-11-11 09:10: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

 

  俄罗斯男子网上售卖远东城市(网页截图)

  据俄罗斯LifeNews网站报道,近日,俄罗斯远东城市布拉戈维申斯克(海兰泡)的一位居民在网上公开出售自己的城市,还附赠两条河流:阿穆尔河(黑龙江)和结雅河(精奇里江),售价只要5000万卢布(约500万人民币)。

  在出售声明中,该男子以“德米特里”为名写到:“出售城市布拉戈维申斯克。面积超大,幅员广阔,还包含两个湖泊。打包贩卖水上乐园、岸上设施、阿穆尔河和结雅河。”

  在货品缺点一栏,该男子写到“有大量生物垃圾”,但随后又注明“该问题已解决”。并称5000万卢布“不是一口价”,可以允许购买者砍价。

  布拉戈维申斯克为俄罗斯远东区南部城市,阿穆尔州首府,约有人口19.5万(1985)

标签: 远东 黑龙江 人民币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