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国家网信办查处谣言账号 涉嫌传播天津事故谣言

2015-08-15 09:11: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记者14日获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查处了360多个传播涉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谣言信息的微博微信账号,相关互联网企业依法对有关账号采取关停措施。

  事故发生后,一些微博账号、微信公号编造、散布谣言,制造恐慌情绪。还有人以“救灾求助”为名传播诈骗信息,谋取钱财。特别是一些“网络大V”恶意调侃,发布极不负责任的有害言论,造成恶劣影响。这些恶劣言论受到网民谴责和举报。


网信办查处谣言账号

  国家网信办新闻发言人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网络传播秩序。国家网信办鼓励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网上违法信息。

标签: 网信办查处谣言账号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