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警方通报优衣库视频 上传者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刑拘

\
\

  7月14日,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迅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优衣库的营销手段,视频中的男女有摆拍的痕迹。而对此说法,7月15日优衣库发布声明称,坚决否认是营销操作,并表示已在第一时间向相关媒体平台进行举报。

  随后,不雅视频中的男女主角遭到了网友们的人肉搜索,两人的微博也随之被曝光。据介绍,视频女主角确系某高校在校学生,男主角已工作。据悉,北京警方已在7月15日晚带走包括优衣库不雅视频男女主角等5人进行调查,具体案情还有待北京警方进一步通报。

\

  7月19日晚,平安北京官微通报了“试衣间不雅视频事件”调查情况,经查,该淫秽视频中的两名当事人于4月中旬在该试衣间内发生性关系并用手机拍摄视频,后该视频在传递给微信朋友时流出并被上传至互联网。警方将孙某某等人控制,孙某某因将淫秽视频上传新浪微博被刑事拘留,3人因传播淫秽信息被行政拘留。

标签: 警方通报优衣库视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