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A股不断上演高台跳水秀 媒体称股东高管集体逃离A股

2015-06-21 14:42:4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

 

  刚刚过去的一周,A股不断上演高台跳水秀,上证指数从5100点之上飞流直下,周五收盘暴跌至4478点,以单周逾13%的跌幅,在A股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已经习惯了牛市思维的投资者在不断蔓延的恐慌气氛中失去了方向,逃离还是坚守成为两难的选择。

  A股恐高暴跌,散户在恐慌中失去方向,但产业资本步伐始终坚定:以国家队领衔,上市公司的股东、高管们正在集体逃离A股市场。一向被视为市场的先知先觉者的产业资本纷纷选择抛售手中股份,让高高在上的A股更加不安,并直接加速了A股的坠落。

\

  而进入大盘动荡不安的6月份,上市公司的减持公告更加密集地出炉。仅6月19日一天,就有青岛汉缆、银座集团、雏鹰农牧、中粮地产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其重要股东已经或者计划减持的相关信息。

  多位券商人士表示,对于一家上市公司而言,股东高管在限售期之后的合法合规的减持是一种市场行为。另一方面,高管及重要股东作为最了解公司自身业务的主要群体,他们净减持的规模和速度额是可参照的指标。

标签: 集体逃离A股

相关阅读集体逃离A股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