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中国超级富豪总资产约31万亿元 近七成面临家族传承问题

2015-04-03 11:00: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4月2日,胡润百富与友情链接 iis7站长之家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超高净值人群需求调研报告》,报告预测中国超高净值人群约1.7万人,总计资产约31万亿元人民币,平均资产18.2亿元,55%的超高净值人群都隐匿在二、三线城市。

  同时,报告称这1.7万人的平均年龄为51岁,但这些超级富豪们近七成面临家族传承问题。

  报告一经公布,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网友@兰州人说兰州事调侃道:“说不定我的身边就是一个超级富豪,想想都有点小激动!更有网友@格调话 表示“我觉得自己一直都是隐匿富豪的潜力股,哈哈。”当然也有感慨地表示:“还是要努力工作,不是隐匿富豪的就通过双手改变自己的命运啦。”

标签: 七成 富豪 总资产

相关阅读七成 富豪 总资产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