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800万现金墙再发放为犒劳业主 促进销售竟如此“大手笔”

2015-03-16 10:35: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炫富”一词已经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炫富”往往会和土豪连在一起,继今年年前的邵阳地产商老板发年终奖为“人手一部Smart”之后,“炫富土豪”似乎又更容易让人联想到房地产行业,果不其然,这次又有一房地产开发商成了热议话题。
  据了解,洛阳某房地产开发商在上周发放“1000万现金”,被网友连连吐槽为“炫富土豪”之后,房地产内的业主更为关注。昨日下午,该房地产商又摆下近800万人民币的“现金墙”,至于为何如此“大手笔”,其介绍是因为该项目举办的两次活动支出源于项目推广费用,将广告费作为分红基金提前发给业主合伙人,自然也是为了促进销售。
  似乎“现金墙”、“人民币围脖”这样握在手中的钱更能让人产生激动的心情,至于网友的质疑,这到底是在炫富,还是美其名曰的慈善,还是新闻炒作,虽然这一切的初衷我们不得而知,但正如网友所言“起码能为百姓干点有益的事也就罢了。”

标签: 现金

相关阅读现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