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台湾抢厕所打架 两人大打出手为抢厕所要争破头

2015-03-03 14:57:00 来源:股城网     编辑:

  台湾抢厕所打架,两人大打出手为抢厕所要争破头。港媒称,网民在YouTube上传片段,指台北101大楼有大陆客因抢厕所打架。台北101表示,确实有发生冲突,但是否因抢厕所导致就不得而知,而事件并未恶化。据香港《明报》网站3月3日报道,片段约长1分半钟,两名男子互推后一人倒地,随后站起,试图冲上前理论,但被其他人拉回。

台湾抢厕所打架
  资料图

  难道真的是因为抢厕所而大打出手吗?如果是真的,那这两名男子也太像小孩子了。两名牛高马大的人仅仅是因为这点小事而大打出手。难道上个厕所就真的这么急吗?要争破头。

  无论是不是因为上厕所而大打出手,这两名男子都不应该动粗。在大庭广众之下动粗实在有失风度。如果真的是因为争厕所而打架,那这两名男子只会被人笑破牙。

  台北市信义警分局指出,24日上午10时35分,110大楼表示89楼有民众纠纷,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大陆团薛姓跟陶姓民众发生冲突,双方后来握手言和。

  台北101表示,2月24日早上确实有大陆客在厕所附近冲突,但是否因抢厕所而起,现在不得而知。台北101又透露,当天有请警察处理,因大陆客不想录口供,所以双方没有进一步冲突。

  台北101表示,由于现在愈来愈多观光客访台,游客间起冲突难免。由于台北101邻近警察局,所以未来发生类似的冲突事件时,仍然可加强管理。台北101又强调,随着经济发展,大陆观光客访台的质素已经提高不少。

标签: 台湾抢厕所打架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