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公司年会奖"人民币围脖" 5万现金挂满身怎么不做成衣服?

2015-02-05 20:01: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网友:最看不惯这些直接发钱的公司了!对了,你们还招人不?成都某公司年会奖励“人民币围脖”,你想要吗?你的年会到了吗?这个年会可是吸引眼球的,就是不知道是用什么东西连接起来的呢?据悉,2015年2月4日,成都一集团公司举行年终总结会,一等奖得主员工获得的5万元现金被折成花束和围巾发给他。

\
  公司任性年会奖"人民币围脖" 挂满身看着"刺眼"

\
  人民币围脖

\
  5万现金挂满身

\
  人民币围脖

  用5万现金挂满身,你的公司有这样的福利吗?这间公司实在太令人妒忌。让我们这些平民好羡慕,一年都赚不了5万,如今他的公司一个年会奖励就5万了,直让人羡慕妒忌恨。网友:怎么不做成衣服?更气派。

  2015年2月4日,成都一集团公司举行年终总结会,诞生了“人民币围脖”,另一获奖员工则获得了一台价值20万元的轿车。

标签: 人民币围脖

相关阅读人民币围脖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