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男女高速公路车震 辩称上厕所

2014-12-19 10:42:13 来源:光明网     编辑:

男女高速公路车震 辩称上厕所

 

 

  12日,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三支队第八大队巡逻民警在上武高速查处了一起应急车道随意停车的违法行为。上午10时许,大队民警巡逻至上武高速341公里处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停着一辆小车,双闪灯没有打开,且后方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应该不是故障车。民警遂上前查看,却发现前排驾驶座空无一人,一男一女挤坐在后排有亲热举动,见民警前来,赶紧打开了车门,车内女子头发凌乱、衣衫不整,始终不肯以脸示人。

男女高速公路车震 辩称上厕所

  经询问,男子费某就是该车驾驶员,对民警一再辩称停车是因为要上厕所,但却对与女子坐在后排亲密举动难以自圆其说。考虑到高速公路停车的危险性,民警将其引导至前方铅山服务区进行教育处罚。依据法律规定,民警对驾驶员费某违法停车的行为给予罚款两百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标签: 高速公路 厕所 男女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