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四川一富豪驾机去吃饭 一次花销抵过贫困家庭年收入

2014-09-24 08:53:4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四川一“土豪”赖先生买了一架400万元左右的飞机,一年的托管费就是50万。最近赖先生在学开飞机,有专业驾驶员陪着飞。目前,他还只会在天上飞,起飞和降落还不行。赖先生甚至开着飞机去农家乐吃饭,吃饭的花费不多,但开一个小时飞机的花费是5000元。这是何等的富有啊!

\

  然而与赖先生恰好相反的是,贫困山区的那些孩子们。他们的父母都在外面打工,只有爷爷奶奶陪在身边,因此他们被称之为“留守儿童”。他们有的家庭甚至还是土屋或是木屋,屋里只有微弱的灯光。他们的父母有的甚至一年还挣不到赖先生一次开飞机去吃饭的花销。他们去跟赖先生的生活相比真是天壤之别。

\

  现在中国的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富有的越来越富有,贫困的越来越贫困,两极分化非常严重。希望那些发家致富的富豪们,能多做一些慈善事业,回馈社会,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贫困家庭。也希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够自强不息,发愤图强,争取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标签: 花销 四川 年收入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