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不满女儿男友 母亲拿菜刀逼迫分手

2014-09-02 16:39:2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李梅前段时间交了一个新男友,但父母都不满意。8月31日下午3点,李梅正要收拾行李,出门去找男友。但母亲却死活不让,还把她反锁在家里。母女之间陷入僵持状态。李梅非常气愤,于是就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赶到时,母亲张宁要求民警将女儿抓起来,说自己实在没有办法了。李梅告诉民警说,是自己报的警,自己要出去找男友,却被母亲反锁起来。就在民警做母女工作时,母亲张宁情绪突然激动起来,拿起菜刀就要砍女儿。女儿李梅见状,自己提起箱子就要走。最后经民警把母女俩分开调解。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母亲和女儿终于决定通过沟通来解决意见分歧。

  可怜天下父母心,没有一个父母不是为了让自己的子女能过得更好。但有时候,思想和做法却太过偏激,这样会更加激起子女的逆反心理。因此,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沟通显得尤为重要。双方都应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考虑,换位思考,让彼此都能更好的理解对方。

标签: 菜刀 男友 女儿

相关阅读菜刀 男友 女儿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