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时尚 iis7站长之家 > 热点 > 消息正文

乱按喇叭引冲突是怎么回事?

2019-01-28 16:40:36 来源: 新浪湖北     编辑:

乱按喇叭引冲突是怎么回事?乱按喇叭引冲突是什么情况?  【乱按喇叭扰人清梦引起冲突 莽撞男子又持玻璃刺伤他人被刑拘】23岁的赵某是一名搬运工,因工作粗心被雇主批评后,心情烦闷,就与朋友坐在一辆金杯面包车内喝酒,喝着喝着,赵某开始狂按喇叭撒气,此举将附近店里正在睡觉的李某吵醒。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赵某一怒之下,持一块锋利的玻璃将李某颈部刺伤。经法医鉴定,李某的伤情构成轻伤。#汉警微镜头# 20日,@平安东西湖 民警将赵某抓获并刑拘。

标签: 乱按喇叭 引冲突

相关阅读乱按喇叭 引冲突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