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热点 > 消息正文

人民的名义全集下载地址泄露

2019-01-23 16:22:55 来源: 南方财富网     编辑:

4月13日下午,网上陆陆续续出现了热播剧《人民的名义》55集全集的视频链接,探员们打开链接发现,视频显示是该剧的“送审样片”,同时泄露视频中也包括了万众好期待的大结局。对此该片制作方发表声明表示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而重案组今天请到了法律专家来解读,未经许可对全剧“剧透”,不仅仅是违约或者侵权,还可能是要承担刑事责任的。

《人民的名义》网上被剧透55集包括大结局

4月13日开始,《人民的名义》全55集这样的链接就开始在朋友圈和微博里传播,探员点开链接发现,该漏播片应该是送审样片,片中的计时功能还没有被后期处理。

漏播的《人民的名义》送审片样本。

对此,当天下午,制作方发表了公开声明表示对此行为进行谴责并且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也希望公众举报监督。

标签: 人民的名义 全集下载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