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房子贷款如何选择?如何选择贷款银行?

2020-07-28 10:10:01 来源:房天下     编辑:

有的朋友在办理房贷业务的时候,不太相信一些小银行,宁愿选择一些大银行,每个银行的房贷业务都存在一些细微的差别,购房者在选择国内的四大银行的时候也需要提前了解清楚,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四大行的住房贷款,如何选择贷款银行呢?

一、四大行住房贷款

1、中国银行:走近寻常百姓家

“中行”的较大特点在于它改变了银行以往高高在上的形象,成为寻常百姓的置业好帮手。“幸福早到三十年”是消费者在户外随处都能感受到的来自“中行”的服务问候。

2、农业银行:打造“金钥匙”房贷品牌

关注住房货款业务的广州人,无人不知“农行”的“金钥匙”住房金融超市。“农行”推出的“金钥匙”住房信贷品牌类型多样,服务标准统一,还款方式灵活便捷,已逐渐成为广东地区住房贷款的品牌业务。

3、工商银行:首推个人家居组合贷款

推出了个人家居组合贷款、个人商品房首付款贷款、商业用房按揭贷款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短期贷款等新业务品种。其中为广大市民关注的是个人家居组合贷款。

4、建设银行:提供全方位便民安居服务

“建行”提供的个人住房贷款品种齐全,既有针对在住房一级市场上购买住房的个人发放的住房贷款,也有针对在住房二级市场购买二手房的个人发放的再交易住房贷款。

二、如何选择银行贷款

1、看还款方式,这是房贷者必须面对的一个重要选择,因为一款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不仅能节约利息支出,还能减轻还贷压力。从调整还款期限和还款金额的便利来看,贷款者应选择能提供多种还款方式的银行。

2、利率的高低直接关系房贷利息支出多少。自今年3月17日央行出台新的房贷政策,商业银行便取消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优惠利率,回复到同期贷款利率水平,实行下限管理,针对不同区域结构和客户结构,对住房贷款实行了差别利率。

3、银行房贷利率的调整方式已非“一年一定”,而由借贷双方按商业原则确定,可在合同期内按月、按季或按年进行调整,也可采用固定利率方式。不同的银行对于调息方式的规定也不同,有的允许客户选择,有的则对客户执行同一调息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四大行住房贷款以及如何选择贷款银行的介绍了,四大行是大家都比较熟知的银行,所以很多购房者在办理房贷业务的时候,更愿意选择四大行,在这四个银行中做出选择,还需要有自己的判断,四大银行是我们常用的银行,也是比较有实力的银行,也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

标签: 贷款 房子贷款

相关阅读贷款 房子贷款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