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三十而已的顾佳房子多少钱?这里的房价有多高?

2020-07-28 10:08:24 来源:燃点网络科技     编辑:

最近热播的国产电视剧,莫过于现代都市大爽剧《三十而已》。开播一周,豆瓣评分8.0,最高纪录是2天上了37次热搜。

“最先感知到三十将至的也许不是我们的身体,也不是精神,而是物质。

“你留在大城市赚的是什么?赚岁数吗?”

“出月子的第一天,我感觉顾佳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许子言的妈妈。”

“生活的本质,就是千难过去还有万难。”

“婚姻不是避风港,都想避风谁当港?”

如同这部剧的经典台词一样,剧情的节奏很紧凑,没有传统都市剧中的婆媳矛盾,闺蜜撕逼。笔触真实、准确且当下。就像剧名一样,开始于对30岁女性状态的探讨,落脚于“而已”这种态度。

吸引了不少粉丝来刷剧!真的停不下来!

当然令人更为震撼的桥段是,在爱马仕富婆天团中,背香奈儿包包的女主顾佳,不配拥有姓名,和富太太第一次合影就被无情地裁掉了。后来顾佳为了挤进爱马仕富婆天团,花了六位数的费用买了一个包包。人都是跟自己同类的人玩在一起,而奢侈品的一大意义在于——

先敬罗衣再敬人,减少沟通成本。

不少人被这一段刺激到了,大部分人的价值观是,如果花小一百万买个包,还不如去交一套房的首付。那这个房子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从剧中的片段不难看出,这个房子是黄浦江畔附近的楼盘,往便宜了估算都有八、九千万。但是这仅仅是一张幼儿园的入场券。但是顾佳到底住在哪个小区,她的房子在什么位置,这里的房价真的有那么高吗?

根据顾佳的说法,顾佳家所在的小区名字是君悦府,剧中顾佳第一次带孩子去幼儿园就遇到了木子妈妈,一开始的时候木子妈妈还爱理不理的。但一听顾佳住在君悦府之后,木子妈妈的语气立马就变了,甚至还主动要加顾佳的微信。这已经足以说明君悦府这个小区档次是非常的不错。

但这个楼盘的名字仅仅出现在剧中,之前有网友说这是在汤臣一品拍摄的,接着又有网友说是上海景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景瑞尚滨江,距离东方明珠直线距离3公里,和董家渡以及4A级景区“老码头”隔江对望。

话不多说,先看看户型图。

顾佳入住的是应该是177平米的两房,总价接近3000万。

入户门莫兰迪蓝+金属线条,仪式感非常抢眼,玄关左右两侧都是储物柜,中间还单独空出一格设计换鞋凳!

家里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客厅、厨房、餐厅以及书房,每个区域都有单独的空间,功能区分明,光看看就很喜人。

旁边全都是落地窗,其中有一扇窗户比较特别,上面刻着一家三口的名字,下面的桌子上摆满了全家人的照片,可以说细节处理得相当不错!眼尖的网友发现没有电视,但是餐桌的一端竟然还装了个投影仪,闲暇时刻看看电影想想都很浪漫。

很多人都表示顾佳的这个房子特别豪华,但没想到人外人人,天外有天。

楼顶王太太家的复式则是476平,据说加上非标层溢价,毛估估轻松破亿。

当然这个小区名字只是出现在剧中的,现实中并不是如此。剧组在取景的时候是分了好几个部分的,并不是说就在一栋楼里取景。

顾佳豪宅窗外的风景是电脑合成的,用的是白金湾的景观、新外滩花园的阳台、剧组的内景,是拼凑出来的,上海根本就没有这个楼盘。

顾佳家和王太太家看似是住在楼上楼下,但实际上王太太的顶层复式的取景地点是上海W酒店16.88万/晚的总统套房,并不是真的在小区楼里取景。这也是为了让电视剧画面中呈现出的效果更好。

住在这里的“王太太”,分不清莫奈和梵高照样可以买个喜欢,但是这样的生活也是令人向往啊!

但是现实中,成年人过日子,生活的槽点一抓一大把,都能做个蜂窝煤。也许就像顾佳说的:“生活的本质,就是千难之后有万难。”生活面对不服输的人,总会服软。它虽残酷,但从不刻薄。总有一束光,不惜迢迢万里,也要照到你的身旁。你要做到的,只是打开一扇窗,撑下去就好。

标签: 顾佳

相关阅读顾佳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