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后疫情时代 这样的户型才更能吸引客户的眼球

2020-06-24 08:56:28 来源:新安房产网     编辑:

疫情反复,当下楼市到底有哪些变化,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该买什么样的房,我想这是目前大家最关心的事情!日前,有地产公司对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深入调研,结论如下:

一、疫情对买房客户数量影响不大,只有3%的人相信房价会大跌

据某房地产深入调研显示,40%的潜在客户购房需求不变, 18%的潜在客户购房需求略微延后,另有18%一直不太确定是否要买房。确实有1 3%客户受疫情影响取消购房,但又有11%的客户因为疫情加速购房或换房,再算上高净值人群或外资避险需求的话,基本持平;41%潜在客户认为价格会小幅下跌,认为会大幅下跌的仅占3%,另有34%客户认为会上涨。

二、因为长期宅家,改善需求被激发, 3房4房改善客户成主力

想买房、换房的客户中,首置客户仅占24%,改善客户占76%。改善客户中,需求户型以3房为主,占比52%;其次是四房,占比32%。之前住刚需房的客户,24小时满负荷使用自家房子1个月乃至2个月之后,觉得各种功能缺失的硬伤无法忍受,从而迅速升级为改善客户。

三、改善客户的诉求,主要表现为4个方面的需求升级

1、空气、阳光、水、安静环境等基本生理需求升级,要尽可能做到极 致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往往是最常见而普通的,只有失去的时候,才会觉得珍贵。疫情期间,良好的通风、干净的空气、温暖的阳光、不被家人邻居打扰的安静的环境,都显得很珍贵。人们对

这些基本元素的生理、心理需求,被强化了,很长一段时间会保留。

2、社区内的运动需求升级,要能满足所有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客户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免疫力才是最强大的防护,好身体是一切的前提 ,他们都需要运动锻炼,但又要在感觉相对安全的地方。所以,社区内的运动设施必须升级,满足从老人到小孩的所有群体的需求。

3、安全需求升级,心理上的安全感也很重要

严守小区与外界的边界,从而保证小区安全;通过无接触动线回家,方便生活同时保证自己的安全;不管在家在外,通过云监控能随时关注到家人,心理上更有安全感....这些过去是锦上添花的需求,现在则成为客户是否买房的关键点。

4、场景功能需求升级,同一空间功能要能灵活转换

疫情只是场景变化的一种,它改变的是人的心理和习惯,大家开始期待住宅中有更多可变空间、可以应对各种变...比如,临时增加的办公需求,疫情期间有,周末也可能有....

28载潜心匠营 应市所需不负所期

针对以上的4种需求宿州城际空间站通过系统性的研究设计,目前已经形成了完整体系。该体系中的各种设计,已经或正在宿州的项目中得到满足,并且展现出很强的购买力。

宿州城际空间站洋房产品,春晖最后一栋洋房39#即日起,开始蓄客,预计端午节假期开盘。39#位于小区中心位置,准现房,小区内有幼儿园以及即将开学的雪枫小学。

生态头等舱 舒居自然里

为生活而设计,为美学而潜营。旁边还有“私家公园”,项目规划内的湿地公园,当公园的边界再一次被打破,生活的边界从此与自然合而为一。沉浸城市化的便利与繁华+享受新鲜自然的生态环境,远眺放空,看流云晕染,城市繁华、山林葱郁等绚丽景别纷至沓来。

“如果这个湿地公园建好那简直太棒了,住在这里不仅空气好,环境更是优美。关键是这里离家里又近,就在小区楼下,吃完饭下来,带孩子溜溜狗,散散步,太惬意了。而且,湿地公园比起普通公园肯定动植物资源丰富,植被种类繁多,将来可以带孩子在公园里识物认字,我相信这肯定比在课堂上的教学更加生动。”来看房的刘女士忍不住欣喜地说。

万亿担当 领 袖时代风范

后疫情时代,通过抗击新冠疫情,绿地从中得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并将其中遇到的阻力,化为时代呼吁健康动力,绿地匠心设计的全屋健康住宅,创新诠释“绿地城市服务生”理念,全方位助力构建安心美好的人居环境,让每个空间都能容纳满心欢喜,自然唤起健康的宜家生活,以“心向阳光、舒心生活”的姿态,再度拥抱色彩斑斓的未来。

标签: 疫情 时代

相关阅读疫情 时代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