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假的!杭州官方辟谣限售 具体条文和措施子虚乌有 广大市民切勿轻信网络传言

2019-05-05 16:42:32 来源:舜网     编辑:

6日晚,一个关于杭州即将出台房屋限售政策的传言出现在网络,并迅速在各个房产论坛和购房微信群传播。

别传了!杭州官方辟谣限售 权威部门提醒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假的!杭州官方辟谣限售

在杭州楼市摇号新政顺利推进的大背景下,这个消息的出现引发各种讨论和争议。有网友认为,限售政策有助于打击摇号投机客户,有的则认为,限售政策会继续扰乱二手市场房价,导致楼市发展更加不健康,但也有细心的网友觉得,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明显存疑,譬如文中出现的所谓“杭州市住建委”是一个根本不存在的机构,文件很可能是根据外地有关限售文件篡改而成,文件内容臆造的可能性很大。

消息到底是真是假?记者向相关权威部门求证,得到了明确的否定意见,“假的!”相关负责人称,近期并没有讨论限售相关议题,这条消息中提及的具体条文和措施纯属子虚乌有。在目前较为敏感的阶段,广大市民切勿轻信网络传言,注意保护好自身利益。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