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女子50分钟开出商场车库

2016-09-05 10:26:01 来源:海峡网     编辑:

原标题:爱琴海购物公园:女子50分钟开出商场车库

福州爱琴海商场车库

“晚上10点10多分从地下车库开始启动车子,将近晚上11点才开出车库,太堵了。”昨日,一名女士在网上抱怨自己前晚在福州仓山区爱琴海购物公园,经历的一次糟糕的消费体验,“周末车流量大,地下停车场出口又少,开车出库用了大约50分钟,以后再也不去那里购物了。”

该女士将现场拍摄的图片提供给记者。记者看到,在该女士的前方至少有4部车在等待驶上爱琴海购物公园地下停车场出口处的弯道长坡。该女士分析,地下车库拥堵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出库的车辆穿插着向前挤,加塞现象严重,又缺少物业工作人员的引导,导致车辆之间容易刮擦,“我前方有一辆小车,不断熄火,爬坡时又一直往后溜坡,吓死我了。”二是出口太少,加上周末车流量大,“如果能多几个出口,就好了。”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前往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地下停车场,看到该停车场的出口是90度的弯道,出口处悬挂着“事故多发地,请保持车距”的提醒标识。不过,记者在现场没有遇到停车场出口拥堵的现象。

记者将该网友所述的遭遇向工作人员反映。工作人员说,花50分钟才开出地下车库,不太可能,“除非是没有按照出口的标志行走。”

爱琴海购物公园地下停车库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地下停车场有两个出口,一般的车流高峰期出现在晚上9点后,周末、节假日的车流会更多些,高峰期时,一直都有工作人员在引导车流,“确实有出现过车辆加塞加剧拥堵的现象。”

上述工作人员也提醒前来消费的顾客,要按照标志驶出停车场,且文明行车,不可随意加塞。

标签: 爱琴海 福州 车库

相关阅读爱琴海 福州 车库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2020年  这8个城市的房价最有可能下跌! iis7站长之家
返回顶部